提问
标签
热门问题
设计支持
您的项目私密技术问题如需获得一对一支持,请点击下方联系我们。
联系我们
183***131
在GetInfo命令中,帧类型是两个字节,为什么只有0x01?应该是0x0001吗?校验和写的是16位校验和,请问是CRC16吗?数据长度是0,两个字节,请问应该写0x0000吗?
0关注
已关注
0收藏
已收藏
0赞成
1赞成
登录后可回答问题,请 登录 或 注册
打开微信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关注
登录后可回答问题,请 登录 或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