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 / EN
CN / EN

提问

设计支持

您的项目私密技术问题如需获得一对一支持,请点击下方联系我们。

在GetInfo命令中,帧类型是两个字节,为什么只有0x01?应该是0x0001吗?校验和写的是16位校验和,请问是CRC16吗?数据长度是0,两个字节,请问应该写0x0000吗? GR551x

183***131

2026-06-26 19:56

在GetInfo命令中,帧类型是两个字节,为什么只有0x01?应该是0x0001吗?校验和写的是16位校验和,请问是CRC16吗?数据长度是0,两个字节,请问应该写0x0000吗?

0收藏

0赞成

登录后可回答问题,请 注册

我们时刻倾听您的声音
联系销售

扫描关注公众号

打开微信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关注